上週末
去了羅東
 
本來想坐火車去,但因為回程都沒座位了
所以改坐葛瑪蘭客運
本來怕塞車沒考慮客運
結果坐了之後,大改觀
來回票價,是火車來回的一半
 
去程,星期六早上,幾乎沒塞到車
九點十分在台北火車站上車
十點十幾分就到羅東車站了
比火車還快
回程,星期天下午,到是有塞到車
4:55羅東上車,七點十幾分才回到台北車站
 
然後座位呢
比統聯還小一點
但至少一人一座位
不像火車,滿滿的站票
擠在你座位旁
所以大致上來說
對葛瑪蘭客運還算滿意
 
到了羅東後,本來打算租機車就好
結果因為怕下雨,還是租了車
Mitsubishi Lancer
租好車後
就前往傳藝中心
 
傳藝中心還蠻無聊的嘛
可以看得東西不多
到是有一整排傳統的商店街可以逛
還看了兩個表演
表演都還不錯看
 
逛到兩點多
就前往民宿check in
這次我們住這間
http://always.yilanbnb.tw/room.htm
的浪漫套房吧
 
行李放好後
休息了一下
頭就開始痛了
不知道是怎麼了,總覺得房間怪怪的
吃了eve後,就出門走走
一離開房間
就覺得好多了
 
開車去羅東夜市附近繞了一圈
就出發往羅東夜市了
六點左右人還不多
我們買了一個蔥多餅
麵皮裡面包了滿滿的蔥
好好吃喔
然後東吃西吃
才七點多就吃飽了
 
回民宿
一進房間頭又痛了
eve哪有那麼快失效啊
所以真的是房間的問題嗎?
灰灰趕快拿出之前求的平安符
叫我戴上
真是太神奇了
頭居然沒事了ㄟ
所以我想應該不是我身體不舒服吧
 
結果整晚帶著平安符睡覺
頭都沒在痛過
 
其實這間民宿還不錯
乾乾淨淨的
是大樓裡的套房
還有很好的保全措施
連進電梯都要刷卡喔
如果不喜歡跟民宿主人住一起的人
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但是,八字輕的不要輕易嘗試
(不過我八字不輕啊)
 
星期天早上九點多醒來
整理了一下,就退房了
開車在羅東市區繞一繞
就去還車了
 
租車行老闆還不錯
一直招呼我們進去喝茶
還讓我們把行李寄放在他那
 
我們就把昨晚買得名產跟外套放在那
就再去附近逛逛
 
我們跑去吃火鍋吃到飽
跟千葉很像
比千葉便宜
假日一人才238
但是她的魚都不好吃
蝦、魷魚、蛤蠣到是不錯,很新鮮
 
吃完才一點多
我們四點多的車
我們就跑去羅東前站逛逛
還跑去洗了個頭
 
我超划算的ㄟ
洗頭150
三個人幫我弄
光洗頭就兩個人輪流洗
最後吹乾也兩人幫我吹
 
灰灰非常滿意
幫她吹頭髮的人
把她頭髮吹得服服貼貼的
 
洗完頭才2點多
我們沒地方去了
就回去拿行李
到葛瑪蘭旁邊的7-11裡面休息
用筆電看了
歐吉桑卡好
我覺得沒電影預告好看ㄟ
 
看完差不多就4點半了
我們就過去葛瑪蘭那邊等
人超多的
候補排到300多號吧
好誇張
還好我有事先訂票
 
四點55,車來了
我們就上車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