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14)的神戶公演

安室在演唱Dr.時跌倒了 > <


據有去現場的日放描述
是在從大階梯走下來時
好像絆倒了一下 結果兩膝著地 安室趕快用二手去撐住
看起來似乎很痛

不過安室馬上就站了起來
有一瞬舞蹈動作停了下來
不過歌還是都一直在唱
之後也立刻就再度跳起了舞
還有人說跌倒也跌的很帥(汗)還以為是舞步^^;
今天在手機官網的blog上 安室本人也有提到這件事

以下是今天安室BLOG的更新:

今天(燈泡)
是白色情人節哦~(閃亮)

這麼晚才更新(BLOG)真對不起(>_<)
今天慌慌張張的…(>_<)

大家聽我說!今天在Live上我第一次跌了個大跤說~!!
跌得這麼大膽我想還真的是第一次吶!!
一瞬,腦中一片空白搞不清自已到底身在何處在做什麼了
(>_<)呼~感覺真恐怖(向下看的臉)而且!還是在新曲時!真是別開玩笑了!!
Dr.結果沒有出來救我啊(>0<)為什麼~(>0<)
這種時候才真的是要

    "救救我啊、Dr.~(註:歌詞)"

註:驚嘆號和表情符號全是繪文字 因無法打出只好用其他方式代替

轉至PTT pinkcheri

 

 

另外tetsuharu桑 真的去療養去了   can`t 3的時候 頂替tetsuharu桑的是hossy桑
安室和hossy桑 面對面的時候都相互笑了  平時都不是這樣的  可能感覺到有點無奈吧 呵呵
不過少了tetsuharu桑  大家配合得還是很好的樣子

轉至安室聖域 travis

 

我都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