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書

1.持有的書籍數量

實體書還是電子書,雜誌算不算?
實體書大概50本不到吧!電子書有上萬本
雜誌有安室女神的都被我拆了,沒安室女神的我也沒買
所以不知道有幾本

2.正在讀的書

壹週刊
女神的報導

3.最後買的書

壹週刊
女神的報導

4.特別的五本書籍

福爾摩斯全集
亞森羅蘋全集
小時候的聖誕節禮物
而且還是精裝本
字超小的
好像花了三個月看完一本
突然覺得
小時候真愛看書
我記得我好像還看完整套世界文學名著
而且我看的都不是字很大,還有注音那種
小時候還真是奇怪

ABOUT音樂

1.電腦中儲存的音樂檔案容量

現在這顆隨身硬碟有10g mp3
有9.5g是我的安室女神的

2.現在正在聽的音樂

exist for you演唱會版

3.最後買的CD

安室奈美惠『60s70s80s』

4.常常聽或者有特別回憶的五首歌

CAN YOU CELEBRATE
女神最紅的歌
很多安室迷夢想的結婚進行曲
每次演唱會後,都更愛這首歌
尤其是今年四月帶給我們的中文版
超愛

exist for you演唱會版
06年大阪旅遊的回憶曲
聽到這首歌就會想到當時的快樂
在單曲中並沒有特別喜愛這首歌
看完演唱會愛上

White Light
05年東京之旅的主題曲
那年我跟敏潔兩人自助去東京玩了八天,看了兩場演唱會
剛好是聖誕節前,好應景的感覺

BABY DON'T CRY
07演唱會上女神與我對看的曲目
也是傷心時聽的歌

I HAVE NEVER SEEN
產後復出的第一首歌,看著胖胖的安室上節目
也是一種回憶阿
04年的鏡子舞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