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醒了大家不要遲到

依然有人遲到,真是的,下次遲到罰請吃早餐啦
可是下次上課我要蹺課ㄟ,呵,吃不到

今天一上課,就跟隔壁同學說,我好想睡喔
還好是沒睡著,不過上完課眼睛也快瞎了
因為一直揉眼睛,眼睛都紅了

第二節課依然瘋狂,老師真的超隨性
這次還玩起大風吹
而且會話內容也太直接了吧
先問人家姓什麼
第二句就問人家電話
因為第二節的會話課,害我整個很不想去上課耶

終於熬過第二節課
就先趕去雜誌瘋拿五本gisele六月號
再趕回家

到家都一點多了
休息了一下
明龍先生就來接我了
先帶他去買海報冊,再去土城看膝蓋
醫生說
膝蓋挫傷,吃藥就好
我想下次不用再去了吧

快五點回到家,整個處於非常想睡覺的狀態
先跑去洗澡,想說來睡一下五點五十分再起床
結果才睡10分鐘,我媽就來叫醒我,問我是不是要出去
也好,我就起來,吹頭髮出門了

今晚去吃漁僮小舖的生魚片蓋飯
真的便宜又好吃,一人才吃了200多
下次還可以去吃別的東西
今天精神真不好
連ndsl也給我鬧脾氣,不讓我看安室女神
真過份

回家的路上
黃克克問我同班同學叫什麼名字
我說好問題ㄟ
我不知道
他又沒跟我自我介紹
我哪知道阿
這樣會很過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