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今天的進度來說

本來可以在六點下班的
還和姊姊約好去拿隨身碟
結果老闆居然在五點半拿圖來給我畫
好在我手腳快在六點十分畫完
把圖拿進去,老闆居然又叫我畫另一張圖= =
真是破壞我的計畫

終於在七點多把圖用完,回家
半路上眼睛居然花了
偏頭通的前兆
我的媽阿
真是危險ㄟ
還好我騎很慢
但是眼花的時間也太長了吧
我當機立斷的馬上吞了止痛藥
沒水的吞喔
(因為附近沒便利商店)

好在現在不痛了
我想晚餐不吃了,以免吐出來
哈哈

黃克克吃飽點,幫我吃一下晚餐,呵呵

話說黃克克非常放肆
明明禮服還沒穿
每天晚上大吃
一定會有報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