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休假

臨時決定晚上和克克去吃乾杯

到了乾杯,還要等半個小時
我就拿出我的好朋友一號-NDSL,想來看女神演唱會
非常不巧,女神演唱會記憶卡沒帶到
好在我還有好朋友二號-PDA手機
畫質可比好朋友一號還好呢
開玩笑,想當初可是花了16000才把他帶回家
當然4500的NDSL沒辦法比較

看兩首歌,就到我們了

進去後點了四盤肉"吧"和飲料
就開始吃囉
我覺得以後出門吃飯還是要帶傭人
很久沒自己動手烤肉了ㄟ
而且單點跟吃到飽的肉真的差太多了
以後可以不要去吃到飽嗎,呵

吃完乾杯,我又想吃冰
我們又跑去吃哈根
我點了一個拿破崙派

吃這個完全沒有小鳥胃這件事喔
這真的是超好吃的
好滿足喔
明天要再吃一個

吃完真是覺得超飽,還說一定會肥死
但是今天量體重
肥死這件事都沒發生ㄟ
好高興

下次大家再一起去吃吧

PS. TO 貓 我昨天中午只下線30分鐘,不用那麼緊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