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4點半的哈根之約改到5點半
結果也並沒有睡午覺
出門時我家妹妹跟我玩起18相送
加上捷運站非常難停車
害我遲到了
黃克克sorry啦
我們改天再去吃我最愛的拿破崙派

雖然我遲到
但是我們依然跑去吃了兩球
我覺得以後還是買整桶還划算一點
兩球也是要215
感覺真貴

六點10分我們就去錢櫃找其他人會合
除了放鴿子的梁哲維、上英文課的姑姑、很忙的敏潔、還有刺蝟
大部分的人都到了

大家一進包廂
第一件事點餐之外
馬上就是點了五首有女神本人的歌
多虧了有智美和克克
第一次在ktv聽到有人唱安室的歌耶
還唱的那麼好

陸續姑姑、刺蝟、敏潔也都來了
雖然我很冷靜的坐在位置上
但是真的很開心
第一次跟安室迷去唱歌,感覺很棒
狂點安室的歌也不會被瞪
雖說我們也沒有狂點,畢竟有太太本人的歌真是不多
下次大家在一起玩吧,不過別逼我唱歌,呵

臨走時,發瘋的跟黃克克一人乾掉一杯香檳
都是姑姑害的,人家倒一杯給她,她都不喝,真沒禮貌


唱完歌,我們又跑去吃和民
不過不知道是沒睡飽
還是早餐的麥噹噹威力太強
讓我沒什麼胃口
不過荔枝沙瓦很好喝
可是我只喝半杯
剩下被貪喝的黃克克喝掉了

我似乎越來越習慣很晚睡覺了耶
12點多還覺得還很早阿
明明是以前我正常睡眠時間了
習慣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