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和牙醫師預約晚上八點半裝矯正器
本來是兩個禮拜前要裝啦
但是因為貪吃
所以延到昨天

本來我的牙醫師預計一個小時就可以幫我裝好
結果我離開診所
都已經快11點了

當他在幫我加工矯正器時
我看起新聞來了(他每個座位有一台液晶電視)
不過看到後來真是無聊
我就拿出我的好朋友一號-818pro
看起PLAY TOUR演唱會來了

牙醫還問我是誰的
我說是安室奈美惠
他知道ㄟ
不過他很年輕,我想他知道也是應該的
可是他大概也只知道安室全盛時期的歌吧
他說他喜歡CYC
而且他也知道女神前一陣子有來台灣
還問我有沒有去看
我當然說
那是一定要的阿
都去日本看過了

結果我的矯正器終於在安室的歌聲中裝好了
為了一條橡皮筋
三個人頭擠在我的嘴巴上方看來看去的
真是奇怪的感覺

而且還被用像CSI拍證據用的那種相機
拍我的牙齒
真是神奇的經歷ㄟ

不過很棒的牙醫
他幫我把矯正器裝在臨時假牙的背後
從正面完全看不出來
真是感謝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