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克克請我去吃了NY Bagels

原因克克網誌有寫,我就不說了
以免有人說我"偏心"

話說我去NY Bagels
點的居然不是Bagel
而千層麵
不過我還是有吃到
克克點的那一半,不過她又忘記幫她的Bagel拍照了

這是官方照,我有吃1/2




昨天小桃很爭氣,有被克克稱讚到,
不過如果克克的好朋友有來的話
小桃還是會被嫌棄吧

昨天非常神奇的
我吃得比克克多耶
吃完這個千層麵
還吃了克克1/2個嫩烤雞胸肉三明治
還吃了薯條
還喝一大杯奶昔(雖然我覺得他是巧克力牛奶)
到最後真是飽到快吐了
不過好吃喔

謝謝克克請我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