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克克去腳底按摩

按摩師說我的膝蓋還是要去看中醫或復健科
畢竟都三個月了
走路或久站還會積水,是不太對勁的
而且他還會發熱呢,應該是有發炎吧

剛剛vicky也幫我查了
關於膝蓋積水
如果真的是膝蓋積水,它不會自己好的,會越來越嚴重,然後不能彎曲 不能走路,你要去放水還是放血(以針筒直接由膝蓋將積水抽出,並服用藥物),還有不可以冰敷還是熱敷,更不可以按摩推拿都不行,如果是因為撞到膝蓋骨膜受傷而積水,抽出血水消炎就好了,有點像皮膚表皮發炎長水泡的狀況. 
有一部份的病人是膝蓋積水,怎樣也找不出原因的一般這樣的病人,是歸類在”發炎”裏至於發炎的原因是退化?免疫風濕病?細菌性?或者真的是不明原因?那就要看到底檢查做的多詳盡
至於治療,還是得看哪一種原因造成的如果真的長期為積水所苦也許您可以試試關節鏡手術!

還有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82208507

怎麼那麼複雜阿
有的說可以推拿,有的說不行,有說可以熱敷,有的說不行,是怎樣= =

還有這樣我到底該去看哪一科
要問醫生些什麼問題勒
我看誰陪我去看醫生,幫我問問題比較快
向來我都不問醫生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