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少爺來找我

我就問他
到底何時才要幫我剪頭髮
最近頭髮分叉很嚴重
他說那就今天吧

可是他來我家後,我們忙著重灌他的電腦
而且趕著8點半出門
所以還是沒剪
想說改天吧

後來就去找敏潔跟克克吃晚餐
邊討論演唱會計畫邊又說到剪頭髮的事
最後決定去克克家剪

邀請了小八跟我們一起去
就出發了

到克克家後,少爺就先幫克克弟修頭髮
我們就邊看起04年演唱會了

終於換我了
真是緊張阿
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呈現
我跟少爺說
隨便他剪

在04年演唱會快唱完時終於剪好囉
大家一片可愛聲響起,大家還拿出相機出來照
害我很害羞

他們的結論是
以後我都應該要有瀏海
可是我超不習慣的,一直想要把他往後撥


禮拜五要來染頭髮,剪完頭髮,白頭髮超明顯的ㄟ,6/21會嚇到很多人吧


今天去上日文課
也一直被老師注意
因為我一直在抓瀏海
五十音老師說不要在抓他了
很可愛
會話課老師一進教室還說
今天有新同學ㄟ
她最近不知道幹麼
一直很注意我ㄟ
很不喜歡
今天一節課不知道被她虧了幾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