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是颱風天

但是因為克克久病不癒
所以陪她去行天宮拜拜跟收驚

收驚的過程中
婆婆們
邊幫大家收驚,邊跟旁邊的婆婆聊天
幫我收驚的婆婆很好笑喔
邊幫我前一個收驚的女士收驚,
邊跟旁邊也是在幫人收驚的婆婆聊天
收完後還忘記跟那位女士說可以走了
害他很尷尬的站在那
等她聊到一個段落回頭看她還站在那,才跟他說可以走了
超好笑的

換我收驚
她還是一直跟旁邊婆婆聊天
超會一心二用的ㄟ
還好她沒讓我尷尬的站在那
收完驚,她還跟我說
我很可愛,我真是嚇一跳

收完驚後
我就跟克克跑去師大夜市
吃好吃的大阪燒
等可以正常吃肉時,再去吃正常的大阪燒

在我離開公司前
雨下超大的
所以我們決定坐計程車去行天宮
不騎車回家
結果我上計程車後
雨就開始停
到行天宮、師大夜市都沒下雨

結果我們各自回家到捷運站卻都下起大雨
是怎樣
颱風天,天氣果然不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