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 cia流量因為太太發精選爆了

一個月30Gㄟ

我覺得真得很誇張

老是有人PO一堆跟安室無關的新聞

只是裡面出現『安室奈美惠』五個字就PO

很討厭

而且還自以為是老鳥,還噹別人,我才想噹他勒

還有一個是只要有人發文

不管內容是啥,他都可以回

他是有強迫症喔

他們倆是我認為CIA爆流量的元兇

當然還有一堆白目

都不爬文

自以為沒人問過,沒人發過

老是PO一堆舊聞,或舊問題

 

每次看到這些人的文章

我都好想回覆噹他們一下

VICKY跟貓都阻止我

說我太紅

怕我被報復

也是

畢竟某人也是個恐怖的人

 

今天CIA終於有人出手了

他噹了某人害我很高興

連布布也出聲

看樣子大家都忍他們很久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