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局就被0:7

連yahoo的文字轉播都無心搞笑

但是第二局開始

又開始搞笑了

 

第二局

※陽建福一局上痛失七分後退場,但其中只有三分是自責分,只能說他時運不濟(可是他也沒投好阿)

第三局

※二局下中華隊連敲四支安打追回兩分,顯見奉重根的球威不足以壓制台灣打者,投手群好好止血,打擊群會將比分追回來的!(好樂觀喔)

※潘武雄再次擊得結實,可是球卻再次找上左外野手金賢洙,真是致命的吸引力

※前一局撲出安打的恰恰,這局再次擊出安打,儼然是中華隊場上的精神領袖!

※石志偉兩好球後頻頻擊出界外球,最後成功選到四壞,阿里山的男兒好眼力!

唉!好不容易,滿壘一出局,還是打了個雙殺打,我看還是沒機會了

 

第四局

※三局下中華隊大殘念,一出局攻佔滿壘卻出現要命的雙殺打,沒能趁機再搶分,依舊以六分差落後

※葉君璋再出金剛飛拳!連續兩次打擊都揮出右外野平飛安打! 

第五局

※兩好一壞後再次選到四壞球,「小頭」石志偉綽號從此要改為「大眼」!

※大師兄也復活了!一支左外野安打為中華隊再下一城,加上左外野手的接球失誤,中華隊一出局還是攻佔得點圈,威啊!

第六局

※五局下中華隊大反擊!單局灌四分將落後分數追近到只有兩分了,中華號特快車繼續衝啊!

※為何倪福德能連續四局讓韓國隊無功而返?因為人蔘長在土裡,而倪福德是土地公啊!!

※潘武雄這一球打得相當好,正常情況應是支內野安打,偏偏二壘手接球後腳剛好踩在二壘壘包上,不走運啊!

※羅國輝好眼力!選到此局中華隊第二次四壞,中華隊超前分彭政閔站上打擊區了!

※就是這個恰、就是這個恰!彭政閔今天鐵支的第四支安打,一棒為中華隊將比分扳平了!!!

第七局

※中華隊展開不可思議的反攻之旅,五局下追回四分後,六局下再靠著彭政閔的二壘打搶下兩分,比分追平了!你們通通是台灣之光啊!!(太狗腿了吧,也不過打了兩局好球而已,從國恥就變台灣之光啦)

※倪福德七局上明顯球威下降,兩人上壘後中華隊換上本屆奧運後援表現最穩定的張誌家上場,一切就靠你了「小護士」!

※游擊手林智勝差一點點就可以將球接殺,球卻碰到手套後落地,與雙殺守備擦身過的憾恨啊!

※南韓隊這次戰術失敗的太可愛了!

※林智勝跑壘時大腿不慎拉傷,不得不退場休息,沒關係,郭嚴文會替你把這一分跑回來的!

第八局

※小家家撐住,再一個出局數就行!

※張誌家這個三振威翻!一個尾勁十足的外角直球讓打者揮棒落空,化解滿壘危機,扼腕吧南韓!

※七局上張誌家關鍵時刻拿出急救箱,三振江珉鎬化解危機,小護士名不虛傳!

※對於這個外角偏高的直球被判好球,潘武雄驚訝又不滿,中華隊這兩個半局三振吃得多所不甘啊!

第九局

※比賽尚未結束,中華隊就永遠有機會,九局上守住他!(最好是有啦)

※靠著意志力投球的張誌家體能下滑被換下場,不管結局為何,他都讓全世界見識到台灣男兒的氣魄和骨氣!投得好,阿家!

 

果然還是輸了,快回來吧

 

連ptt都出現好笑留言

剛才路過商家的電視
只有看到比數 7:0                                                                               
想說 應該是打到七、八局了                     
結果到學校仔細一看
原來第一局才剛打完....................
嫌天氣熱,要提早下班,也不是用這方法吧?

學一下我們家安室好嗎

我們家安室天氣熱、趕下班還是很認真跳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