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食尚玩家才發現好多金門好吃的食物我都沒吃過ㄟ

這兩天問了以前的同事
發現
原來我上次回金門
已經是五年半前了ㄟ
真是太誇張了

跟妹妹們討論一下
想說好久沒回金門了,一起回去玩一下吧
也邀請了克克跟我們一起回去玩

今天跟vicky說時
我要回金門時
他說:下次他要去金門玩時,他再問我哪裡好玩
話說我回去也是個觀光客來著
太久沒回去了,而且我又不是在那長大
我可能也沒辦法跟他說哪裡好玩吧
還不就是看古蹟

連我小妹都定義這次回金門是
金門吃吃吃之旅
但是我跟我小妹都屬於小鳥胃
希望可以把我想吃得都塞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