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騎快車時
同事就問我,你騎那麼快不會怕嗎
當時說不會阿
為甚麼會怕
同事就說,等你出過車禍就知道了
我還覺得,會嗎

今年出過車禍後
其實也沒有太多害怕的感覺
因為開始實行速度限制
所以也都沒有騎很快

但是最近開始接下接我妹下班的工作
那條路從車禍後到現在,五個月沒騎過了
以前在那條路上
隨便騎都80、90
星期二騎
我居然還是維持在50
前面八百公里遠都沒車ㄟ
今天也走那條路,
邊騎邊想,
不只是為了遵守被定下的速限
我覺得真的是害怕了
連黃燈變紅燈,也不太敢衝了
會想說,我還想看800次太太演唱會
所以不能因為這樣掛掉吧

還是乖乖50~60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