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瘋子真多

nyoffehhue@hotmail.com

劈頭就問我是誰

我還想問你是誰勒

我又沒你的msn

然後就開始在那邊靠背說

不過我覺的濱崎步比較強 安室過氣了 濱崎步精選冠軍耶 又連續爆紅十年

(前兩週銷售賣輸太太首周,還敢說安室過氣)

又說

可是安室又沒AYU漂亮

(有種叫他卸妝來看看阿)

說不過人就搬以前銷售紀錄出來靠腰

真是有夠敢講的

最後講不下去,就說

你才是搞不清楚狀況  日本最強天后是誰都不知道

我還真想跟他說

是你搞不清楚吧

老是有這種神經病,要挑起安室迷跟ayu迷的紛爭

和平相處不好嗎

逼的我們也要說ayu的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