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跟我說

他去康是美拿到海報了

所以下班我就先去寶雅永和店找看看show girl的套裝

前幾個禮拜去都沒看到

一進去看了架上,都是單瓶裝,還以為又沒有了

結果轉身要離開時,就看到了很正的太太

還兩款喔

買完後又去康是美

先問了店員買199有送海報

我就跑去挑單瓶的vs了

說挑

根本也沒的選擇

架上只有三罐金色、一罐銀色的洗髮精

而且只有兩罐有貼紙

還是70S的

orz

我就買了兩罐金色的

店員就跑去倉庫拿了兩張海報給我

超開心的

今天收穫真多,也花了很多錢就是了,哈哈哈

明天出去有看到康是美有套裝再來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