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了整天假

跟妹妹一起去看醫生

她看眼科我看神經內科

我們十點半出門

到那都11點出頭了

結果兩邊居然都還要等18個人

= =

真是看有夠慢的

 

終於過12點輪到我看

進去後,跟醫生說完症狀

他說發病的樣子跟以前差不多

只是比較頻繁

所以要吃預防性藥物

但是因為症狀跟之前沒啥大變化

所以目前不懷疑腦裡面有啥

也暫時不用做檢查

先吃一個月預防性藥物看看

我有一直問要不要做一些檢查喔

但是他都不理我,哼

也下次該換間醫院了

但我覺得應該都是大同小異吧

也許去台安醫院吧

我老闆說那邊比較肯做檢查

拿幾顆藥要570元,貴死了,還不如拿去買週邊

 

然後再來就換我妹換眼科,整個弄完

都12點50了

他還要趕1點半前回去上班

就趕快帶著她去買麥噹噹當午餐,再送她去上班,我再回家

今天這什麼鬼天氣

一直下雨,又冷的要死

最討厭下雨天了

到家褲子都溼了

等下還要去接她下班

希望等會不要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