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終於又去看中醫了

跟中醫師說完症狀

他就說要順便扎頭痛嗎

我說好阿

結果居然插了一根針在頭頂

超恐怖的

他要扎的時候

還說我的頭很脹喔

頭頂都軟軟的

我說對阿,最近都覺得頭很脹

然後左右手跟腳的虎口也各插一針

害我完全無法動

也不能玩手機

希望這次可以維持久一點不頭痛

 

然後關於胃

他說我的胃又大發炎了

都快火燒厝了

我就問他到底不能吃啥

他就開始念一大堆

我就說停

你直接說可以吃啥好了

他說

就正常吃白飯、菜、肉

麵包、稀飯反而不能吃

會胃酸分泌過多

==

那我前一陣子吃稀飯是吃假的喔

越吃越糟

還好我去沖繩

也不聽主人話

任性的亂吃

結果反而對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