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禮拜只休了一天

所以今天請假

其實是因為今天早上要去複診請假啦

雖然請假

但是沒有睡到飽的意思

六點就醒來了

= =

硬賴到八點

我嫂嫂居然把小祐祐丟給我顧

就跑出去了

那臭小孩沒有睡覺的意思

一直翻身趴著

可是手又沒力

臉老是趴在床上

要一直把他翻回來

煩死了

 

終於嫂嫂回來

趕快把小祐祐丟給她

檢查了一下家裡的桌上型電腦

因為妹妹昨天說開不了機

準備要搬去修了

結果我只重開了一下power電源

她就可以開機了ㄟ

= =

我妹真的是資管系的嗎

我電腦都比她強

不過現在據說又壞了

恐怕power壞了吧

明天再搬去修好了

 

然後趕快出門去看醫生

都快11點了

等了一會

終於輪到我

結果不錯

細菌檢查結果

沒有幽門桿菌

聽說有幽門桿菌比較容易胃潰瘍

所以我沒有

我是單純的胃食道逆流

不過這是功能性障礙

所以也不會好

要連續吃藥

醫生開了連續處方籤給我

還蠻奇怪的感覺

兩個月後再回診

 

然後就買麥噹噹去主人家

幫她重灌電腦

他的電腦瘋瘋癲癲的

問題好多喔

幫她灌了windows 7

畫面真漂亮

驅動都不用抓

很好

但是usb好慢

複製檔案夭壽久

 

在複製檔案的過程中

就順便染了個頭髮

我頭髮真是太長太多了

用了整整兩罐染髮劑

才上色

好誇張

 

染完頭髮

重灌完電腦

也五點了

= =

 

又趕去西門町試作團服

因為這次把圖做了一點小修改

所以還是要試作一下看看

星期四去拿應該就可以直接做全部人的了

 

然後弄完衣服

就跟主人去吃永遠的好朋友--和民

邊吃邊討論

太太的事

突然發現

就是下禮拜了ㄟ

好快喔

好期待喔

時間跑快一點吧

 

結果今天放假

根本沒有悠閒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