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跟灰灰去了台南懇親
因為丹尼弟在台南官田新訓

星期五晚上先出發到嘉義
我的導航PAPAGO又裝上了
想說測試一下到底有沒有問題
結果非常快就定到位
==是怎樣
在台北死也不定位
都打算送修了
誰知道
只要是離開台北
導航就非常的乖
星期六一早也順利定位
回程也是
這樣我到底還要不要送修阿==
欠揍

離題了
然後我們到了台南
真是有夠熱ㄟ
跟台北溫度差好多喔

進入營區前
旁邊的路上
好多在賣土窯雞和手扒雞
好奇怪
阿兵哥都沒雞吃嗎

開車進營區後
把丹尼弟領出來
就找地方休息聊天

丹尼弟死都不肯脫帽給我們拍
我拍到的好幾張都是偷拍的
丹尼弟真小氣

這時候不得不誇獎一下我的MP5
上禮拜新買的MP5
有照相功能ㄟ
8G才1990
拍出來的照片還蠻清楚的
請看


話說我們去的官田營區
營站居然是萊爾富ㄟ
害我們沒體驗到逛福利社的feel
現在的福利社都這樣嗎

 然後我們聊天阿
我跟丹尼弟說
等他退伍一定常常會跟朋友聊到當兵的事
他說他才不會跟人家聊當兵的事勒
他覺得當兵很累
我等著看他會不會把當兵的經歷掛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