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約了灰灰、WAWA跟VICKY吃飯
本來還有灰灰的丹尼弟


因為丹尼弟放結訓假
但是他老人家
放假行程排滿滿
沒空跟我們吃飯
所以只好我們四人自己去囉


去吃了我們的好朋友--和民
四個人居然吃掉1925元
最後都快吐了吧
還好可以折價600
我想也是因為可以折價
才狂點吧


吃飯過程中
已經討論起明年要去日本哪裡玩
好想快點回日本喔
太太快公佈行程吧


吃完飯
我們就去星巴巴排隊
因為昨天又有買一送一了
人真的超多
買完都天黑了==


後來又去95逛逛
還去美華泰看太太的海報
真的好想把海報撕回家喔


後來WAWA就說他累了要回家睡覺了
我們就自己去洛陽停車場看煙火


剛上去才六點多
人很少
就圍牆邊一圈
到了八點
停車場頂樓真是人山人海ㄟ


那邊真是看花火的好地方啊
又近又清楚


這次的花火很漂亮,有的也很壯觀
可是吼
其實我看不出來有啥差別
回家我妹跟我說
有120種花ㄟ
乾污
VICKY快給我錄影,我來算算


看一半中場休息時
我們後方有人在求婚,大家都轉過去看
結果花火一開始,大家馬上又回頭
那場面好好笑喔
我想應該是有求婚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