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才兩天,今天陽光收工、鋒面報到。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下半天,將轉為濕冷天氣,明天起,入冬最強一波寒流來襲,週四前中部以北空曠地區低溫下探8度,週四過後,天氣才可望逐漸回暖。
 

告別上個週末的好天氣,週一開始鋒面抵達,各地降雨機率高,白天氣溫,北部大約是14到20度,中部16到23度,南部大概是17到25度,東部地區是16到24度。入夜後,北台灣開始轉冷,而原先預報週二南下的的強烈冷氣團,增強為寒流,低溫可能下探只有8度。
 

氣象預報員王君賢表示,目前氣象局已經發布低溫特報,週二起到週四受到寒流影響,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將出現10度到11度低溫,週三晚間到週四清晨是寒流威力最強的時候,部以北沿海空曠地區低溫可能下降到只有8度到9度。屆時水氣減少,會轉為相對乾冷的天氣形態。
 

王君賢表示,本週四起天氣才會逐漸回暖。天氣多變化,提醒民眾多加注意。
 

請大家注意保暖喔
小心別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