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班後
趕去彰化
幫我二姐重灌兩台電腦
還好兩台同時跑
所以兩小時左右就解決了


星期六一早
又出發去嘉義
載了一車芭樂和蕃茄
真的可以開去路邊擺攤了


中午到高雄
和王以萱吃飯


吃完飯,她帶我們去駁二特區走走
看看海派甜心的達浪頭
看完又去吃冰
然後又帶我們去坐高捷
目的地是橋頭糖廠
還真是大
居然可以玩三小時


七點左右到糖朝吃晚餐
還不錯吃


吃完,我們又去鳳山的一間釣蝦場釣蝦
王以萱硬要跟我比賽
結果他一小時只釣四隻,我以一隻險勝
哈哈哈
重點他的四隻,有兩隻是chika釣的
他很遜ㄟ
要不是我是用釣蝦場的釣竿
我一定釣更多


星期天大家睡到自然醒11點
就去吃午餐
久兵衛吃到飽
我覺得東西很普通ㄟ
生魚片切有夠小塊的
比橡皮擦還小
炸蝦附的醬居然是塔塔醬
真的不會再去第二次


三點左右出發回台北
沒有到處亂跑
我們居然還是11點才回到我家
真是塞的亂七八糟
大家都提前回去掃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