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ie Amuro:

1.「捨棄自尊,我才能開啟新的道路」。

2.「只要把自己想作的事情好好的表現出來,就會有接受它的人在」。

3.「就算讓人覺得我很任性,但我還是想忠實於我想作的事情上 當然也不會永遠都是處在順風的位置,我也有了這樣的覺悟,現在也是這樣想我認為這樣就好了」。

4.「只要做出一個好的結果,別人就什都不會講了,到底什麼才是最好的也沒人知道吧。這是真的在作的人才會感受到的事情。只要群眾感到膩了,就算多努力的去作什麼,總有一天都會結束的。可是,對於這樣我沒有安心感,也沒有不安感」。

5.「對我來說,我沒辦法把最重要、最想保護的事情公諸於事,也沒有什麼東西,是我讓公諸於事這些事情來換取的」。

6.「如果被說了什麼否定的話,表示那個也是「看著妳」的不是嗎?真的沒興趣的話連看都不會看,什麼也不會說了」。

7.「最近的歌幾乎都是這樣耶。如果自己先覺得辦不到而選擇了安全牌的的話,我想也不會有現在的我了吧我不想故意去降低難易度,就算難易度很高,只要我認為會很帥氣,也會用毅力去完成它」。 

轉自歌舞天使家族 嚙緘嚙踝蕭(a5566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