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粉紅太太熊之後

我又再次尋找這次太太來台時手機上那隻熊

今天孟菲終於找到他了

Crystal Ball這個品牌出品的“狗頭包”我想很多女孩子都不會陌生吧?最近,Crystal Ball與知名潮流玩具公司Medicom合作推出了3款可愛的聯名版BE@RBRICK公仔。今天要給各位朋友介紹的就是這幾款Crystal Ball BE@RBRICK公仔啦。 

 

Crystal Ball是近幾年日本曝光率比較高的一個時尚品牌,尤其是旗下出品的“狗頭包”,更是每個女孩的蒙昧之物。Crystal Ball這個品牌的前身是一家名為Garcia Marquez的二手服飾店,到20079月才正式更名為Crystal Ball,並使用全新的鬥牛犬形象作為品牌LogoCrystal Ball的作品總是透著濃厚的藝術氣息,在選材和設計上也是力求流行與藝術的完美結合。 

 

這次潮流玩具公司Medicom推出的3Crystal Ball BE@RBRICK公仔規格為100%,預計發售日期為20095月。 

 

3Crystal Ball BE@RBRICK公仔中有兩款被設計成鬥牛犬的形象,一款是灰白相間的比較中規中矩。另一款則是帶有科幻色彩的機械鬥牛犬BE@RBRICK公仔,發現了嗎?在頭部還有個可愛的駕駛員。

 

除了兩款鬥牛犬造型的Crystal Ball BE@RBRICK公仔以外,還有一款全黑配色的BE@RBRICK公仔。這款BEARBRICK公仔的身上繪製著“狗頭包”的經典款式,胸前還有著Crystal Ball的可愛Logo

在這3Crystal Ball BE@RBRICK公仔發售的同時還會有相同花紋的包包和T恤一同發賣,到時喜歡Crystal Ball這個品牌的朋友們可以考慮搭配購買了。

全台專櫃也沒中間那隻

如果在專櫃單買太太手機熊才600

網路賣好貴

在拍賣有找到

但是貴死了,要2000多

而且不單賣

看來無緣擁有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