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孟菲所企劃,所有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哈

Day1(2009/09/19 )

8:30

由高雄出發往(偽)沖繩,途中可先去

1.車城的福安宮拜拜,吃綠豆蒜,買很好吃的鹹鴨蛋跟皮蛋

2.恆春海角七號阿嘉的家參觀!

 

12:00

預計到達墾丁,找間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填飽肚子!

 

14:00 (偽)安室風水上活動時間。

遊艇環海約70分鐘,消化完後開始刺激水上摩托車、香蕉船、大力水手等濕身大戰!(既然來到海邊了,就跟女神ㄧ樣豁出去,給她用力玩到爽啊,真的不想下水的‧‧那就自行踩踩浪花,順便幫其他下水的人拍拍照吧!)

 

17:00

精疲力盡之後,開始悠閒的逛墾丁大街囉,有很多小吃可以選擇,晚餐就來個隨意吃到飽或是美式餐廳AMY’S吃PIZZA、義大利麵等,要不然來吃個活跳跳海鮮生魚片大餐也不賴吼~!

 

21:00

抵達關山看美麗的恆春夜景或是前往出火風景區,看獨特的地上冒火(晚上的感覺跟白天的很不ㄧ樣歐)很像學生時代露營的營火晚會啦!這裡有攤販賣烤蕃薯、鳥蛋等,可以買來吃吃看歐。

 

23:00

回到(偽)安室的大豪宅,開始今晚精心策劃此趟山寨版沖繩之旅的目的--->

『女神豪華慶生趴之鑚漾精選(偽)小巨蛋狂嗨之夜!』

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是什麼意思吧~~

各種能夠輔助自己回到20090620~21這2天,噴血嘶吼熱情尖叫嗨翻小巨蛋該準備要帶的行頭道具,請不要客氣一起共襄盛舉!

PS:前提是,台灣版(咦?這麼有信心哩!)收錄的DVD要能夠趕得及發行,霸特……來不及的話,只好換成『觀落陰版鑚漾精選演唱會──>什麼鬼!欲知詳情,請洽無所不知、無所不曉、太太身邊小隨從──>玲玲!3Q!

 

然後……自嗨完畢請大家乖乖回房間睡覺。拜託!不要想著女神流口水,不然睡旁邊的人可能會想開扁,如果一定要流,客廳有空位請自便!肛溫~~

 

 

 DAY2(20090920)

 9:00

摸尼叩(誰有毅力爬的起來叩大家的,請叫他ㄧ聲"神啊"),不要說這樣太狠睡不飽,讓大家賴到10點,你覺得如何(那幹麻打這一段?)

 

10:00

有幹勁起床想吃早餐的,就約ㄧ約去吃,起不來還死命賴床的,我知道前一晚吃很飽,不餓,還可以順便減肥這樣(先打好藉口比較不尷尬,因為我怕是我爬不起來T_T)

 

12:00

要退房了,不管怎樣一定要給我整理好,流水口的趕快去洗臉,還沒醒的可以繼續住下來,再三回味昨晚的激情,我不反對,房錢自己付!!

 

12:30

午餐時間到囉,若是還不是很餓,那就先來去玩刺激的賽車吧!不管有沒有駕照都沒問題的,來個(偽)沖繩甩尾(東京甩尾番外篇),歐耶~~看誰厲害歐!接下來前往龍磐公園來個(偽)安室181920寫真集拍攝特輯。喜歡拍照的不用客氣這邊很好拍,請盡量!往前走一會就是籠仔埔大草原,風景不錯也很適合拍照(綠油油一片),拍完來去看個有名的風吹沙(想下車拍照的也OK)小心頭髮亂了!還有時間的話就來去茶山吊橋吧,這兒有一個湖,有付費(很便宜)單人跟雙人獨木舟可以玩,隨便你要玩多久沒人理你,還想玩水體驗一下的,很推薦這個歐!

 

16:00

準備跟(偽)沖繩say goodbye,不要依依不捨,雖然我知道只有2天的時間不過癮,就像安室來開2場演唱會讓我們念念不忘一樣。

 

 『山寨版Namie Amuro鑚漾精選沖繩豪華慶生之旅』

也讓大家意猶未盡,大家開始準備存錢,好為了明年女神開演唱會做佈局投資(千萬不要馬上開,這樣大家會很慘)。希望大家今年能夠共襄盛舉,為了女神願意犧牲而集合在(偽)沖繩,只求一切規劃都能順利進行,但若有不周,請用包容的心,拜託不要屎臉色,這樣我會很凹,然後會哭的淅瀝嘩啦,你們還要來安慰我(拍謝勒~~)讓我們期待明年換人主辦啦(誰要沒事找事做的跳出來?)歐耶!! 

 

 

山寨版沖繩之旅必要性費用一覽表

豪華獨棟別墅:以標準12P人頭計,1P=900(所以盡量湊12P)

別墅設備:80吋投影幕卡拉OK大客廳、全套視聽音響設備、PS一台(附兩支控制器)麻將牌、桌、撲克牌、全自動洗衣機x1台、手工洗衣檯x1座(附洗衣粉、曬衣架、曬衣夾、泡澡浴缸之衛浴x1間

住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178號5F之1

http://www.lfhh.idv.tw/

PS:別墅check in時間 16:00

   別墅check out時間12:00

 

遊艇:1P=320(整艘船出海繞南灣、大灣、帆船石、鵝鑾鼻看風景)

 

 

山寨版沖繩之旅選擇性費用一覽表

早中午餐、零食、飲料、血拼等支出:自行決定

水上活動

浮潛:1P:260

香蕉船:1P=260

水上摩托車:1P=260

快艇+香蕉船:1P=260

快艇+香蕉船+浮潛:1P=400

快艇+大力水手+香蕉船+水上摩托車:1P=500(推推推)

http://www.dotzing.com.tw/htm/active/list.php?sid=280

趴板衝浪:1P=580(這個很刺激,有教練教,時間4小時,很久~)

快艇+拖曳傘:1P=1150(先搭快艇出海,在拖曳傘空中時間5-10分)

以上活動請盡量選擇參加(4合1那個很划算,一起來嘛),這樣才有趣啦~~!

因為我要提早訂購票卷,請大家先想想看要玩哪一種,然後pass給玲玲囉!

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者,再來商量吧!!

==================================================

以下是我本人說

『觀落陰版鑽漾精選演唱會』是什麼勒

就是萬一dvd還沒出,我們會準備special的,讓你矇著眼睛也能感應到演唱會實境〈感應能力不好的人請不要要求退費,謝謝!〉

但是我想這樣應該會有一半人睡著吧

白天太累了

 

然後是

關於台北的朋友們想去的話

我們還要多負擔交通費用喔

交通方式還要再研究一下

兩個選項

1.星期五大家下班後,開車下去高雄(有地方住),星期天再開車回來,油錢、過路費,平均分攤(如果車不夠,看要不要租休旅車)

2.星期五下班後,大家再一起坐高鐵下去高雄,星期六再租車去墾丁,星期天回高雄還車後,再坐高鐵回來,高鐵、租車、油錢,平均分攤

大家覺得如何

 

以下開放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