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網友-倩如在家族說
她有拿到很多第四波的vs海報
可以送給大家
家族上的人
馬上非常踴躍的留言
留下email帳號說要


然後後來倩如又說
要的人
請mail給她,或打電話給她報名
然後約今天在南勢角捷運站一號出口領取
依然非常多人在家族留下mail說要
我是直接mail給倩如


然後今天12點一到
我就騎車去了捷運站
等了幾分鐘
倩如就來了
帶了一箱30幾張的海報
我就在那邊陪她等人,跟聊天
等到12點半
好多留言說要的人都沒來
我就把剩下的23張帶回家了
感謝倩如


我覺得吼
歌迷們怎麼都這麼懶惰
想要的人
只會在網上留言
卻不主動聯絡
她又不是拿來賣
好心提供,難道還要她自己一個一個去聯絡嗎
別人沒義務幫妳用好好的


所以
想要的人與我聯絡吧





目前已送完囉



灰灰 * 2
鍾筱雯
克克

takeshi * 2
哲維
vicky
小靖
高雄 * 4
mignonlu
HSIN
namie52000
WAWA * 2
Sylvia欣
曾小白

候補:
sammy
tomo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