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室奈美惠挾單曲〈60s70s80s〉逆轉勝奪冠氣勢,要從濱崎步手上搶回艾迴一姊寶座,她還考慮把兒子溫大送去美國讀書,以免有後顧之憂。 
 
 安室奈美惠和濱崎步同是艾迴「金雞母」,但兩人私下因排名互有心結,上半年安室巡迴票房、專輯銷售屢創新高,她計畫下半年趁勢推出精選和巡迴演唱,為翻身做最後一搏。

 目前安室正準備在7月推出精選加新歌,市場預估可望突破她先前兩張專輯合售共270萬張的數字,而她10月份則會在日本舉行15個城市共25場巡迴唱,預計會吸引40萬歌迷入場,也刷新她高峰期個人紀錄。

 有雜誌拍到她在18日溫大10歲生日當天特別請假,買禮物陪兒子共度,溫柔辣媽形象獲選演藝圈優質媽媽第一名的她,日前也被目擊帶兒子赴洛杉磯找學校,外傳她打算送兒子出國,全心衝事業。

(2008.05.29  中國時報)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Sho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20110511-4%20112008052900517,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