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vex.com.tw/amuro/news_more.asp?newsid=1155

每次出「輯」,音樂和造型總是能夠帶動時尚潮流的「鑽漾天后」安室奈美惠,這次推出眾所期待的全新精選輯「BEST FICTION鑽漾精選」,讓喜愛她的歌迷們能夠一次完整收藏安室6年來閃漾迷人的音樂時尚魅力!此外,繼年初與知名美髮品牌沙宣合作企畫單曲「60s 70s 80s」,成功掀起新時代復古風潮後,安室奈美惠再度為其代言拍攝電視廣告,化身為性感Show Girl大跳艷舞,勢必將再引爆另一波熱門話題!

6年完美演出 舉手投足皆是驚嘆
安室奈美惠從出道至今,她無論推出音樂作品,或是每一舉手投足間都是樂壇和時尚界矚目的焦點,這次睽違6年,終於集結推出眾所期待全新精選輯BEST FICTION鑽漾精選,完整收錄安室歷年來一場場無懈可擊的極致演出。這次的封面還特別使用了噴槍效果加工,除了呈現出精琢炫目的華麗效果外,更是呼應精選輯名稱BEST FICTION,從包裝開始就令人驚歎不已!

脫離小室家族 音樂轉捩點
自從脫離小室哲哉的製作後,安室奈美惠重新審思「自己真正想做的事」,她發現站在舞台上的表演,還是要選擇自己所喜愛的歌曲,而非只侷限音樂類型。對安室而言,單曲「GIRL TALK姊妹悄悄話」的發行,正是她的音樂轉捩點,接著發行的「WANT ME, WANT ME非我莫屬」,更是安室一聽就愛上想立刻就發行的單曲,雖然在當時充滿了冒險,卻也是個成功的賭注,不但讓她穩固了音樂的定位,也找到了自己想要的方式。她開心地說:「當自己享受在其中時,別人必定能夠感受到,所以充滿100%自信的作品,必定能傳達給聽眾。」

勇於嘗試挑戰 穩坐音樂時尚教主后座
從去年發行「FUNKY TOWN」起,無論是宛如角色扮演般的造型,還是在單曲60s 70s 80s中,重新詮釋復古風潮,再再都凸顯安室奈美惠的個人風格,並且完美架構出屬於安室的虛擬音樂世界。而在音樂領域裡,她總是走在音樂時尚的尖端,新曲「Do Me More」和「Sexy Girl」採用目前歐美正流行的迷幻電音,浩室揉合R&B 曲調,從此可見安室以極快的速度帶給歌迷們最新時尚音樂。Do Me More這種充滿幻想性的曲子,對安室而言是首次嘗試,連音樂錄影帶都特意以幻境般的手法呈現。而「Sexy Girl」是描寫首女孩子們聚集在一起討論男孩子的話題,可以說是「HELLO」(收錄在專輯PLAY 玩樂主義)曲風的延續。

安室世界觀 MV探究竟
每首單曲的音樂錄影帶,也是展現安室奈美惠世界觀一項不可或缺的途徑。從單曲「CAN'T SLEEP, CAN'T EAT, I'M SICK 廢寢忘食」開始採用了類似角色扮演的服裝,最令她感到印象深刻。安室表示:「Baby Don't Cry是第一次以在街上行走為拍攝場景的音樂錄影帶,拍攝當天是聖誕節的早上6點,雖然空氣非常的好,但感覺還是會有點寂寞。」在音樂錄影帶中除了展現拿手的舞蹈外,同時加上一些小道具或佈景,並且配合歌詞的世界觀,就能夠讓音樂錄影帶有著更多角度的呈現。全新收錄曲Do Me More的音樂錄影帶,更是以引人進入迷幻似真的虛擬幻境般的手法,詮釋出「BEST FICTION」精神,同時也感受到安室奈美惠對音樂作品所投注的心力以及精彩表現。

二度登「台」開唱 與沙宣再造復古時尚風潮
廣為歌迷喜愛的安室奈美惠,4月中旬再度登台施展「安室效應」,於台北小巨蛋連開兩場「namie amuro PLAY MORE!! In TAIPEI」演唱會,讓台灣的粉絲們能夠再次近距離感受安室獨特風格的音樂時尚。而3月中旬與知名美髮品牌沙宣合作發行的超大型企畫單曲60s 70s 80s,也再度證實安室奈美惠引領流行的女王地位,成功掀起一股時尚復古風潮,該系列廣告目前也正在台灣強力播送中。而不同於以60s 70s 80s為主題所展示出可愛、時尚的一面,安室代言沙宣廣告第二彈的「Show Girl篇」,改穿一襲黑色蕾絲緊身束腹衣、大跳艷舞!而廣告歌曲「Do Me More」也收錄在安室最新精選輯BEST FICTION鑽漾精選中。

精選輯閃耀登場 全國巡演10月開跑
鑽漾天后安室奈美惠預定將自10月起展開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namie amuro BEST FICTION Tour 2008-2009」,於15大都市舉辦共計25場的公演,預計屆時將會吸引總計25萬名的觀眾到場欣賞安室的演出。全新精選輯BEST FICTION 鑽漾精選,正如安室自己所說的:「BEST FICTION=最棒的虛擬音樂作品!」無論是音樂或是影像,仔細的回味時就能發現皆是一場場極為高水準的完美演出,艾迴音樂將於8月1日發行,同時推出CD+DVD與CD ONLY版本,CD+DVD 版本的DVD完整收錄17首單曲的音樂錄影帶!

http://www.avex.com.tw/amuro/news_more.asp?newsid=1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