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819/35/14dmi.html

更新日期:2008/08/19 11:47 影劇中心特約記者 簡立言 綜合報導
 
從19歲唱到30歲,「時尚女王」安室奈美惠再創日本樂壇新紀錄!7月底推出精選輯「BEST FICTION 鑽漾精選」的安室奈美惠,不但連續3週稱霸公信榜后座,目前銷售量更達到109.2萬張,成為日本首位歌手可以在10、20、30世代都有百萬專輯的記錄。

曾經一度低潮的安室奈美惠,靠著自己的努力不懈而東山再起,安室奈美惠繼19歲「SWEET 19 BLUES」、20歲「181920」兩張作品後,30歲再以這張「鑽漾精選」成為第一位在三個不同年齡時期都有百萬專輯的新紀錄,讓她在日本樂壇立下全新的「安室障礙」,而唱片公司目前則上看150萬張大關,在不景氣的市場殺出重圍。

安室奈美惠在90年代掀起「安室旋風」,但在經歷結婚、生子、離婚等人生過程的期間,她的人氣與買氣也是起起浮浮,直到去年推出專輯「PLAY」後才又重回日本樂壇「時尚女王」地位,圈內許多藝人更是她的大號粉絲,今年4月來台開唱時也開出紅盤,進入30歲並育有一子的安室奈美惠還能創下什麼紀錄,歌迷和業界都在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