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8.09.10 中國時報 〕 葉宜欣/綜合報導
 
   安室奈美惠《鑽漾精選》蟬聯日本公信榜6周冠軍,打破久保田早紀28年前創下的女歌手「霸榜」紀錄,她也接連獲選小臉、美髮女王,地位難以動搖。
 7月30日在日本發行的《鑽漾精選》,已連續在公信榜稱冠6周,距1979年久保田早紀以《異鄉人》黑膠唱片連奪公信榜6周冠軍以來,已有28餘年,她也被看好可打破此紀錄。

 安室不但精選輯再創百萬唱片佳績,也被選為「小臉女王」、「美髮女王」,粉絲稱讚她:「從以前到現在,容貌幾乎沒變,令人羨慕不已!」光是發片期間,她就登上24本日本雜誌封面。

 安室雖已是10歲小孩的媽,造型、樂風卻仍引領時尚潮流,走紅超過13年。10月25日起,她將從千葉幕張起跑,連開40場日本國內巡迴演出,堪稱樂壇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