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月19日蘋果日報

【劉孟玲╱綜合報導】安室奈美惠可望獲得今年底「日本唱片大獎」!放浪兄弟是今年上半年的「唱銷王」,幾乎篤定奪得日本唱片大獎,豈料安室的《鑽漾精選》半路殺出,賣破136萬張,成為奪獎熱門候選。


放浪兄弟呼聲也高
「日本唱片大獎」是日本年度音樂盛事,安室已8年未獲獎。放浪兄弟上半年推出的《放浪節奏精選》等兩張精選輯,銷量都突破百萬張,日本《週刊文春》看好他們在「日本唱片大獎」封王,但安室最近靠《鑽漾精選》連霸日本公信榜6周冠軍,得獎呼聲也很高。
日本業界人士透露,日本唱片大獎主辦單位曾欠安室所屬「VISION FACTORY」經紀公司人情,可能順水推舟,將大獎頒給她,算是「還人情」;但放浪兄弟所屬的「艾迴音樂」與主辦單位交情也很好,獎歸何處撲朔迷離。

 

我希望太太是真的賣贏放浪得獎

不然一定又會被說閒話的

不過如果真的得獎

真的是對太太很大的肯定

畢竟睽違了八年

希望太太得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