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K

(2008.11.15)

小室哲哉涉嫌詐欺被捕,他昔日捧紅的小室家族藝人,都低調避談敏感話題,曾是他旗下大將的安室奈美惠,非但沒有主動表態,她正進行中的日本全國巡演,演唱曲目更不見小室創作的暢銷金曲,部分日本媒體因此揣測,安室刻意和恩師撇清關係!
13年前,安室從EMI唱片跳槽艾迴唱片,演唱小室哲哉量身訂做的《Body Feels EXIT》創下人氣高峰,兩人合作的單曲、專輯張張熱賣,成為唱片市場的銷售保證。
2001年開始,她嘗試轉型改唱R&B與HIP-POP曲風,雙方才暫時結束合作關係。
儘管如此,安室每年演唱會仍不忘高唱小室所寫的歌曲,但今年最新巡演《BEST FICTION TOUR》,上月25日在幕張起跑後,卻完全不見小室的歌,連代表作《CAN YOU CELEBRATE?》都沒唱,大出粉絲意外,令人聯想她可能想與小室劃清界線。
日本音樂界人士表示,安室演唱會早在小室被捕前便已開唱,曲目更早在之前就已選定,硬要與詐欺案扯在一起,對她並不公平。她雖然未對事件表態,私下仍很擔心小室,十分有情有義。
報導:蘇威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