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時尚天后安室奈美惠,在最新發行的雙主打話題單曲「WILD / Dr.」的「Dr.」音樂錄影帶中大玩動畫特效,宣導反戰愛護地球!在「與實寫版相比,動畫更能傳達出歌曲訊息」的發想下,安室奈美惠在MV中化身為動畫主角,以「超越時空,傳遞世界和平的訊息」為主要概念,拍攝完成整支動畫MV。

「Dr.」音樂錄影帶中,將故事的時空背景設定在西元3000年,地球因種種人為的環境破壞和大量的殺傷性武器的緣故,導致滿目瘡痍宛如廢墟。惟一遭冷凍僥倖僅存的安室,在Dr.時間之神的協助下,為了讓地球再現過去美麗的面貌,藉由時光機回到了21世紀,向人類提出警告,是一支以「世界和平」和「環境保護」為訴求的動畫科幻MV。影片最後,還留下了一句「到底地球人類的命運是否會改變?to be continued…」的伏筆,讓人迫不及待續集的出現。

安室奈美惠希望透過動畫的方式,將新曲「Dr.」中所欲傳達出的「世界和平」訊息讓更多人知道,因此促成了這支動畫MV的製作企劃。全長5分43秒的動畫影片,平常至少要花費半年以上的時間來製作,但是這次在她的魅力號召下,集結了多位具世界級水準的動畫大師共同參與創作,並在僅有的一個多月時間,奇蹟似地順利完成這部傑出的作品,連安室本人看過後都表示非常滿意。

而安室奈美惠從去年10月即開始的日本大規模全國巡演「namie amuro BEST FICTION tour 2008-2009」,在百萬銷售精選輯「BEST FICTION鑽漾精選」的持續發燒熱賣的助長下,以及因應歌迷的熱切期盼,兩度宣佈追加公演至23個城市60場次演出,預計將總共動員45萬名歌迷前往觀賞,並一舉創下「日本女歌手個唱最多動員人數」紀錄!

安室奈美惠繼日本銷售量突破170萬張的精選輯「BEST FICTION 鑽漾精選」後,推出2009年的首張話題雙主打單曲「WILD/Dr.」,分別收錄為Coca-Cola zero日本電視廣告曲,以及「Fashion × Music × VS」沙宣活動歌曲。台灣avex將於20日同時推出CD+DVD、CD ONLY兩種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