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賣唱 門票已銷7成 
 
2009年03月26日爽報
〈本報訊〉安室奈美惠6月20、21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昨在年代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開賣,至昨傍晚6時,兩場共售票7成,約1.5萬張。去年她單場首賣也售出8千張,人氣之旺幾乎不受景氣差影響。
也有上班族抱怨,這次公布售票資訊時間太晚,又在月底開賣,薪水都還沒發,差點就要來不及籌錢。

 

安室打破不景氣 個唱快銷7成 
 
2009年03月26日蘋果日報
【劉孟玲╱綜合報導】安室奈美惠6月20、21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昨在年代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開賣,至昨晚6時,兩場賣約1萬5千張。去年她單場首賣售出8千張,比較起來,沒受不景氣影響。

 

安室巨蛋門票燒賣 步姊推碟又惹口水戰 

記者林曉娟/台北報導 自由時報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在台演唱會門票搶手;「步姊」濱崎步新專輯「NEXT LEVEL 新起步」的廣告文宣則是意外惹來歌迷爭議。
安室奈美惠將於6月20、21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在昨日首賣,2場演出截至晚間6點已經賣出7成,約1萬多張票,更有歌迷熬夜排隊,足見她的人氣。

 

安室 2小時賣票逾萬張

2009.03.26 中國時報 李雨勳/綜合報導
   安室奈美惠6月唱進台北小巨蛋,門票25日首賣,不到兩小時便賣出1萬多張,才一天時間,兩場門票便銷售7成,吸金魅力驚人。
 身為現今日本最紅的女歌手,安室舉辦演唱會的配備全面升級,硬體設備達8噸重,分成中間主舞台及左右兩側子舞台,讓體力驚人的安室可以盡情奔跑,以便照顧全場粉絲。
 周邊商品從基本的T恤、貼紙、手機吊飾、毛巾到豪華的保溫杯及高跟鞋造型的收納盒,今年設計大都以桃紅色蝴蝶結為概念,價錢如蝴蝶結圖案黑T恤約1400台幣、白色安室人像T恤則約1550台幣。主辦單位超級圓頂表示尚在跟日方研究,才能決定哪些商品會來台販賣。購票請洽www.tick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