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06月01日蘋果日報

【鄭孟緹╱綜合報導】2009日本「MTV大獎」前晚揭曉,人氣團體「放浪兄弟」奪下最佳團體錄影帶獎等3獎,蟬聯最大贏家;安室奈美惠摘最佳女歌手錄影帶獎等2獎,但她忙於巡演缺席,中斷連續8年參加MTV大獎的全勤紀錄。

放浪兄弟大贏家

日本MTV大獎前晚在埼玉縣Super Arena頒獎,去年撂下3獎的放浪兄弟,今年人氣未減,再拿3項大獎,團長HIRO說:「我們不會忘記初衷,往後會更努力。」
近年人氣翻紅的安室打敗宇多田、布蘭妮、碧昂絲等東、西洋歌姬,連奪最佳女歌手錄影帶獎等2項大獎。她20、21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購票洽年代系統www.ticket.com.tw
凱蒂佩芮以《親了一個拉拉》獲頒最佳流行類錄影帶獎,前晚她穿改良式和服登台獻唱,接著脫掉和服,穿黏滿壽司的緊身衣爆乳熱舞,令人驚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