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06月16日蘋果日報

【劉孟玲╱綜合報導】日本公信榜票選「理想身材排行榜」,前3名全是年過30歲的輕熟女!藤原紀香身材穠纖合度,蟬聯冠軍寶座,安室奈美惠瘦歸瘦,但跳舞練出健美肌肉,排行亞軍;寫真女星星野亞希擁有櫻花妹最想要的巨乳瘦腰,擠進第3。

安室結實拿亞軍
37歲的藤原紀香因陣內智則屢次偷吃而「休夫」,堅強形象讓人氣暴衝,日本公信榜請600名20歲至30歲男、女性票選「理想身材女星」,大家公認紀香肥瘦適中,繼去年再度奪冠。日前日本美容業者票選擁有漂亮眉毛的「最佳美『眉』排行榜」,第一名也是她。
31歲的安室長年練舞成就毫無贅肉的結實身形,看不出已是10歲小孩的媽。
星野亞希三圍34G、22、34,凹凸有致,受訪者羨慕地說:「她的胸部很有肉,四肢卻非常纖細,堪稱夢幻體型。」
40歲的杉本彩獲選第4,是最高齡的上榜者;時尚雜誌模特兒蛯原友里被認為「穿什麼衣服都很好看」,堪稱「人肉衣架」,擠進第5名。

 

S曲線尤物

No.1
藤原紀香飲食清淡、多運動,維持完美體態。

No.2
安室奈美惠周末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