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2009.06.18 04:32 am
 
 
日本時尚天后安室奈美惠,將於周五傍晚搭乘日航班機抵台,20、21日再登台北小巨蛋舉行兩場「安室奈美惠鑽漾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天后這次巡演力倡環保,來台前先呼籲歌迷「請勿帶螢光棒」。

安室訪台維持低調風格,僅透露19日當天下午約4、5時抵台,但已經有負責舞台的先遣部隊抵達,加上隨行人員,將有超過200名日本工作人員,陣仗可觀。

今年的巡迴演出,安室改走夢幻少女路線,周邊商品如髮飾、T恤、環保袋等都吹起甜美風,日本演唱會上歌迷也追隨打扮,大蝴蝶結、珍珠、桃紅、黑等元素上身。

主辦單位超級圓頂表示,官方信箱不斷接獲陳情信,指安室日本巡迴場次票券上,都有明文規定「不得攜帶螢光棒進場」,但日方對台北場則採取不禁止也不鼓勵。主辦單位表示,不帶螢光棒是安室響應環保的用心,且此次舞台燈光精心設計,變化炫目,如果減少螢光棒光害,將可呈現最佳的視覺效果。目前安室奈美惠台北場演唱會門票仍可透過年代售票系統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