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8月13日16:09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8月13日消息,據日本媒體報道,安室奈美惠從去年延續到今年的全球巡演總共吸納50萬觀眾。據悉,其台灣演唱會的片段將先於DVD在手機中進行公映。

  去年十月到今年三月,安室奈美惠舉辦了名為「namie amuro BEST FICTION TOUR 2008-2009」的演唱會。據統計,共有50萬觀眾前往觀看。其中最大的一次演唱會——台北公演將發行DVD,在此之前事務所決定先將其中的《NEW LOOK》、《Dr。》等三首歌曲的表演畫面先在手機TV公開播出。

  安室奈美惠的這次演唱會從去年十月開始,在日本的23個都市舉辦了60場公演,海外25個城市舉辦了64場公演,是安室奈美惠舉辦的最大規模、歷時最長的演唱會。這次巡迴演唱會中最大規模的一場就是台北演唱會。9月9日,這次盛會的DVD將上市,目前所屬事務所已經準備提前公開播出其中三首歌曲《NEW LOOK》、《Dr。》和《TopSecret》,映像將在8月15日在手機TV「BeeTV」公開播出,一直持續至9月8日。(布布/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