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與諧星小淳的「安淳戀」震驚亞洲,正當粉絲議論紛紛,最新一期「週刊女性」獨家大爆料兩人已「閃電破局!」
 
安淳戀反對聲浪高 鈔票會說話
 
「安淳戀」從兩人去年底出國旅行到傳出破局只維持了1個月左右,「週刊女性」獨家爆料,安室已經首肯結束這段戀情,因為除了周圍親友同事的激烈反對之外,根據廣告公司內部消息,安淳戀曝光後,安室的身價立刻暴跌1千萬日幣,從原來的9千多萬跌到8千萬日幣左右,如果繼續交往,還可能持續下跌。
 
小淳傳從政 扭轉諧星形象
 
栽培安室多年的恩師聽到安淳戀後,大發雷霆說:「代表日本的歌姬安室奈美惠竟和搞笑藝人交往,形象都被搞砸了,要好好想一下。」恩師擔心小淳在綜藝節目耍嘴皮,聊私生活容易讓人聯想到安室而破壞形象,事實上戀情曝光後安室身價已開始下跌,她離婚後努力很久才有現在的成績,安室的朋友透露︰「她應該是感覺到這段戀情對工作的負面影響,才會痛斬情絲。」
 
小淳方面當然想盡辦法挽回,他最近儘量不跟搞笑藝人鬼混,把重心放在樂團上,加上他即將從政的傳聞不斷,很可能藉此機會擺脫諧星形象,讓安淳戀起死回生。



我覺得記者比我們還關心太太跟小淳ㄟ
從公開到現在
平均兩三天
就有追蹤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