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40
這是夢?還是現實?
2:17:04
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
謝謝

我要介紹樂團成員
吉他手SHINJI
貝斯手TSUYOSHI
鍵盤手 KOMORI
鼓手 MITSIRU
今天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
再見

2:19:17
如何?玩的開心嗎?
今天的演唱會真是場夢
真是場最精湛的鑽漾演出
謝謝 再見囉

 

BEST NON-FICTION鑽漾幕後精選

回到房間了
今天呢 接下來要去洗澡
洗完之後
現在幾點了呀
要去洗澡了,晚安
(奈美惠看這邊)

Q.回顧這次的巡迴演唱會覺得如何
這次的巡迴就某方面來說是一項挑戰
雖然是精選輯為主的巡迴演唱會
但也是首次拿掉小室時期歌曲的巡迴演唱會
上一次的玩樂主義巡迴演唱會首次巡迴了60多場
第一次去的地方也很多
也因此覺得應該要讓大家聽聽以前的歌曲
當時唱了小室時期的歌曲
但這次則是拿掉它後而成的演唱會
因此我覺得這一次的演唱會不僅超越了上次
也成為增加挑戰新事物的契機


早安
今天起床很快就清醒了喔
在MORNING CALL響起前就醒了
(真厲害)
好像有作夢可是不記得內容
很想將BEST FICTION鑽漾精選的世界觀展現在演唱會上
想要不斷嘗試新挑戰不斷往前衝
所以重新設計新的舞台佈景等等


Q.對你來說最HIGH的橋段是?
最HIGH的就是鏡球那邊了
很好玩心情一下就HIGH起來了
禮物箱子的那邊也覺得很HIGH
因為頭上綁了蝴蝶結
連我自已都會覺得誇張
會HIGH到連自已都覺得有點恐怖


Q坐著唱的兩首歌跟其它首比起來感覺如何?
很害羞會坐不住
被關注的感覺更強烈
有舞者一起跳動的時候大家一定會分散視線
沒有舞者的話目光都會集中到我身上很讓人害羞
很害羞很緊張而且會越來越在意視線


Q換裝的時間會很趕嗎?
鞋子那段是最趕的
正式開演的前一天總綵排時還是沒有換成功
大家討論著該怎麼辦
雖然正式上場一定會想辦法換好裝
但是好幾次綵排都沒有成功換完
只好想出沒有成功時的因應對策
怎麼說那都是最後手段
但是正式開演第一天的時候
反而發揮了人類極限的力量
正式上場在千均一髮之際換完裝了呢
覺得只要肯做 我們果然還是辦得到

 
(早安)
早安
早安
早安
早餐
我去換衣服


Q哪一段最辛苦
第二段意外是最辛苦的
開場結束後鞋子那段最長
撐過之後就輕鬆了
FULL MOON等等那幾首歌是最累的
所以準備上場唱Luvotomy時是搖搖晃晃地爬上階梯
舞者們都在後方待命深怕我掉下去
真的很累


Q唱30首歌很累嗎
最初唱28首時就已經感受到極限
發新單曲的時候真的很困擾迷惘
不知道該如何加入兩首新歌到演唱會裡
別說增加兩首 只增加一首就會很痛苦
一開始不論在身體上還是在精神上都覺得撐不住
但是當發生問題時就像所有工作人員們一樣
沒有人是跨不過難關的
剩下的就是努力回報大家一切準備完善
雖然身體和喉嚨很疲憊
也不想浪費這些努力
雖然有這樣的壓力
但是真的很開心
唔 搞不清楚原來的問題了
還有只要有歌迷們在我就能繼續努力
真的哦
我是說真的
兩個小時半要卯起來唱歌跳舞
真的痛苦到想哭
可是當大家都表現出開心的表情和聲音
就會覺得不能因為這點小事被擊倒


借過一下
借過一下
有拍到嗎
(有點黑…呵 看得到了)
(都沒人在手部打光)
(都只照臉)
沒關係我看得到
(好驚人)
大家在尖叫什麼呢
謝謝你


Q維持漂亮容貌和身材的秘訣?
是什麼呢
你們覺得是什麼
是戀愛吧
我也很認同Tamoni先生說的話喔
Tamoni先生教了來賓們大人的遊戲方式
他說大人的遊戲中最棒的就是安慰
所以我也…
不知道啦
(總是在妄想嗎?)


Q如果能實現一個願望
如果能實現一個願望我希望能看自已的演唱會
真的很想看現場
想知道都是如何呈現在大家的眼中
兩小時半結束後我都會認錄影帶
但是就像隔了一層紗一樣
無法了解當時大家為了什麼而興奮高昂
我真的很想看看自已的演唱會
(真的會很想看吧)
好想看


Q巡迴演唱會結束後首先想做的事?
想要放聲玩鬧
吵到聲音沙啞也沒關係


Q請給來看演唱會的歌迷們幾句話?
大家都能享受其中是最重要的
每一次都覺得不能只有自我滿足
一定要讓來看的人下次還想再來
或是雖然說不出理由總之就是開心
不知該拿HIGH翻天的情緒怎麼辦之類的
大家若都能像這樣感到開心的話
我也覺得很開心
下一次的演唱會也會加油
要來看喔


哪怕在遙遠的清晨(Baby Don’t Cry)
哪怕失去了愛情(Baby Don’t Cry)


謝謝
真的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