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ptt之puppy

E:在冬季認為最理想的約會是?

A:恩~哪種約會比較好呢(心x2)

  因為有一段時間沒有約會了~真難想耶!

  似乎只能說出"看電影"這種普通的答案(笑)!!

  冬天因為很冷~不是正好有機會可以跟喜歡的人近距離碰觸嘛

  所以啊~一定是外出約會比較好

  看電影果然還是不太行~因為是室內(笑)!!

  恩...應該是什麼比較好呢....

  很一般地光是走在街上只要是跟喜歡的”他”不是也很開心嗎?

  到了12月的話燈光秀也很美~

  如果就fashion方面來說

  像很有女人味~小小的包包不是很棒嗎~

  讓人覺得“到底(包包)裡面放了些什麼呢”像這樣又小又時尚的東西(笑)

  我很憧憬跟著季節性連動的約會模式呢!

  夏天的話就是穿著浴衣約會~

  今年夏天,雖然不是約會

  但因為很想去煙火大會~我就買了!!浴衣

 去百貨公司~在鏡子前面拿了好幾件來套上去試穿

 周圍旁邊的人都在看自己~覺得超丟臉的

 但是~還是覺得試穿是很重要的~

 結果後來回家穿上去後因為太綁了覺得頭都有點痛了起來

 果然沒有穿習慣還是不行呢~浴衣這種東西(笑)!!

E:”可愛”跟”好cool”這兩句被說哪一種比較高興呢?

A:”可愛”不管被說幾次都很高興!雖然我也偶而會想嘗試這種(可愛)路線

  這時候就會被周圍的人吐槽(笑)

  工作的時候還是比較想被說”好cool”

  邊唱歌邊跳舞時~還是被說(好cool)這樣比較高興

E:下次休假時想要做什麼?

A:想要去看極光!

  3年前一直有這個計畫

  但一直想說~那一定好冷~

  極光~聽說好像何時會出現也不知道

  難得去看了如果看不見的話會覺得很可惜

  至今都還是很猶豫要不要去

  但是我現在對旅行這件事的熱度還是很高

  想說”果然還是想趁早去看呢”

  極光這種東西呢~果然還是要跟喜歡的”他:一起去看比較羅曼蒂克呢

  但是………..如果真的一起去看的話

  一定會彼此都做好過於充分的防寒措施~

  所以一定會穿著厚厚肥肥的樣子不是嗎

  然後呢~也只能用眼睛來表達自己的意思不是嗎

  那樣子的話就有點丟臉呢~(笑)!!

  因為太冷所以不禁會容易變得很任性~

  等到極光出現之前感覺會變成忍耐大會!!

  如果已經是交往很久的情侶的話~

  搞不好也有自己相對的樂趣呢(心)

  *Fashion point(有關戴著毛帽的造型)

  這樣的style真的很新鮮呢~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用pure的感覺試著搭配了

E:請告訴我們~有關安室今後的目標是?

A:有關歌曲的話就是單純地想要挑戰各種東西

  比起瞄準平均點

  想要勇於嘗試”就算失敗對自己來說是種經驗”

  至於私領域的話…..

  想要當個常保持心動的女性(心)

  “目標受歡迎的女人”用這點來激勵自己(笑)!!

   乾脆來研究一下雜誌上所教的戀愛技巧好了~~??(笑)

E:請給二十多歲世代的女生建議

A:從以前開始看著比我已上世代的女演員或是歌手~

  就會很憧憬~想著我也想變成那樣

  那些我憧憬的人經常提升引領著的20多歲世代還有30多歲世代形象

  不管幾歲都不可以想說”我已經XX歲了”!!

  我認為要經常想像憧憬的女性

  逐漸增長年齡但又常保可愛純真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