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欣賞了ARASHI 台北演唱會

我已經很努力的表現的不像外人了

但是我還是沒辦法跟他們一起合唱

畢竟他們不是太太

跟他們的歌我還是很不熟

 

心得

1.黃三F第七排沒想像的恐怖ㄟ,而且前方就是欄杆,很有安全感,腳還可以伸出去,很舒服

2.黃三F第七排看人沒有想像中的小,只是看不到臉,不過ARASHI很貼心,有坐吊車,在黃區前面升空,那是唯一看到他們臉的一首歌

3.黃三F第七排音響聲比特一區第四排還大聲,害我的REC都爆音,一樣的設定值說,還是因為我放包包裡?

4.二宮的鋼琴SOLO很好聽

5.松本潤的SOLO太嚇人了,是特技來著,要進傑尼斯都要會特技吧

6.很用心,說中文、唱中文,連台語多出現了,金DO蝦

7.他們感情好好,很多好好笑的畫面

8.安可了三次,不過前兩次,應該是預定的,燈都沒亮,第三次燈亮了,大家很堅持的喊ARASHI,還是把他們喊出來了,松本潤還用中文說,真的是最後一首了喔,下次太太來我也要三次安可啦

9.ARASHI真的比NAMIE難用力喊,我還是這麼覺得

 

看完ARASHI真的很希望太太明年再來台灣

我想要三次安可,跟很有氣勢的開場

 

非常感謝克克請我去,真的是欣賞到一場很棒的演唱會,感恩阿~

不過看完真的好想太太,還有54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