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2010年運勢】

開銷多,是處女座的人2010年的寫照。實用物品,餐飲,聚會,休閒,進修或怡情養性等項目,是處女座的你花不少錢的可能原因,不論情形為何,你在2010 年有幾筆支出是金額較大的,超過你往常的手筆,質量也比你經歷過的高檔些。2010/9-11月間,你會因花錢花的多,興起節制的念頭。

心境的起伏與轉變,是處女座的你2010年另一個重要寫照。你的生活接觸層面變的比以前寬廣,除了工作(或學習)方面的事物,你多了幾項生活重心,那些活兒會花去你不少時間,占據你不少心思。你的視野變的多元,也讓你漸漸淡忘過去一段不愉快的經驗,是跟人有關的,只不過每當你回想起那段經驗時,仍不無感嘆。 2010/6-9月是你一段人際困擾頗嚴重的日子,那段時間周遭經常有人惹的你不滿,發牢騷,不過你的心態會漸漸的轉變,原本在意計較的事,變的不去想那麼多,開始持平常心看待事情的發展。

2010年(2009/9月到2010/11月)處女座運勢較好的月份是,2010/2月,8月,10月。運勢較差的月份是,2009/11月,12月,2010/1月,3月,4月,5月,6月,7月。


看來2010年處女座的花費會滿大手筆的,處女座的大家要好好開源節流喔,遇到不順心的事也要記得保持平常心。

那處女座有什麼樣的特質呢?一般人想的大部分都是龜毛或潔癖吧!但從【摩羯座終極完美分析】來看,其實不完全如此喔。


【處女座特質】

都說處女座另類,雙重性格,甚至有點神經質,其實原因只有一個,處女座的一切都要隨自己外顯的性格而轉。處女座狀態好的時候,可以將自己細膩、溫情、幽默、有內涵等優良品質完全外展,此時他們顯得如此完美,光芒四射,且可以表現得非常外向、健談,與人打成一片(這本非他們的性格)。而一旦處女座狀態不好,便會變成另一個人,甚至非常窩囊,一事無成,不過通常此時他們都躲避外在的干擾,所以讓人感覺有點間歇性自閉症



【處女座優點】

聰明、細膩、理性、好學、一流的洞察力和最強的邏輯思維能力。
吸取教訓,不斷學習,取人之長來豐富自己的內涵。



【處女座缺點】

嚴重的完美主義傾向。當週遭的事物已無法掌控,或是自己的情緒無法調節好時,他們會瘋狂地逃避,墮落自己,有時說話做事很不自然,有做作的痕跡;有時極度冷漠和被動,對誰都不理不睬。



【處女座交友】

在與人交往中,他們只會和不得不交流的人(實在躲不掉)或是完全陌生的人(反正無所謂)交談,而和熟悉的朋友反而疏遠。他們想的是:與其很不自然地面對你,尷尬地和你說些無關痛癢地話,或是因和平時反差太大而被人說成表裡不一,性格怪異,還不如先躲一陣子,等調節好了以後再出來。所以,你在他心中地位越重,他躲得你越遠。



【處女座感情】

一般說來處女座絕不花心,忠誠是他們的代名詞。異性關係多很可能是他們需要確定一個好人緣和自己有魅力,來反擊那些普遍觀點。一旦找到心中真愛,他會呵護你一輩子,只要你能給他安全感,他永不背叛,心中眼中唯你一人。尋花問柳,紅杏出牆這些事與他們絕緣(一是責任感所致,二是怕麻煩)。



【處女座的代表名詞】

「潔癖」—並非處女都有潔癖,很多處女座並不愛乾淨,但卻要求整潔,他們更多的是井然有序,不喜歡別人破壞他們所整理和佈置的"完美"格局。處女座更多的是有精神潔癖。一旦觸碰到他們精神上的禁區,嚴重時會表現得歇斯底里。
 
「單純」—處女座很純真,但絕不單純,他們內心複雜得讓人難以想像,很多不經意的事可能都是他們精心佈置的。處女座也總在純潔和好色之間徘徊,這一點最難說清。不過他們真正的內心是極其善良的,寧可自己苦也不願傷害任何人,心靈如水晶一般晶瑩剔透。
 
「幽默」—都說處女座冷若冰霜,缺乏幽默。多和他們接觸吧,你會體會到什麼是冷幽默,什麼是真正的幽默,而並非品位低俗的搞笑。

「遲鈍」—別看你和處女座說某些提議時他們半天才反應過來,在你說好的一瞬間,他們腦子裡可能已經轉過五六個你這項提議會造成的後果(通常是消極後果)了。他們總是想得太多,絕非想得太慢。

「自私」—處女座的自私覺不是獅子的那種惟我獨尊,也不是水瓶的以自我為中心。處女座正因為是無私的,所以顯得自私。因為處女不想傷害任何人。


因為我身邊幾乎沒有處女座的朋友,所以對處女座一直有刻板印象,不過處女座的特質跟我自己想像中的其實滿不一樣的。

那大家對處女座有沒有更新的認識呢?還是其實你或你的朋友就是這樣子的人?


【處女座像什麼呢?很妙的星座比喻
處女座是濃茶,堅持完美和純粹直達無以復加的境界。
他們常說潔癖龜毛是這個社會對他們天大的誤解。
沒錯,處女座的住家不一定窗明几淨,處女座的個性不一定反覆猶豫,但他們對愛情的標準卻是完全的潔癖龜毛。他們非得費時進行暗戀,搞得眾所皆知,仍舊打死不肯告白。
只因他們喜歡聖潔無暇,如偶像般的伴侶,不容許他們有一絲絲細節的差錯:用錯牌子的洗髮精,扣分!用錯顏色的梳子,扣分!用錯情緒的聲音,扣分!
然而戀愛中的處女座,卻是偏執到眼瞎耳盲的地步。
他們自以為清醒,卻一再陷入對方糟蹋他的陷阱中而不吭聲。
有種茶醉是這樣的:喝了太多濃茶睡不著,腦袋卻一片渾沌。戀愛中的處女座便是如此。
把一堆委屈不滿和著眼淚吞,等到哪天時機成熟便偏激地不告而別,沒有商討的空間。就像茶醉後的虛脫,倒下去後可以睡到一覺不醒。
濃茶般的處女座給的感情可是濃烈的很,不要被他清新的外表所惑。
你要啜飲濃茶之前,先問問自己有沒有體力來場完美度的考驗賽!



【排行榜
最會撒嬌
機靈反應能力最佳
最愛乾淨
最沒心機
最不肯吃虧
最知性
最可能晚婚
最有求知慾
最情緒化
最細心
最愛吃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