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VO.病毒說明:

1.在你的所有磁碟機中的根目錄中產生2個檔案

c:\autorun.inf(自動執行檔) ntdelect.com(kavo病毒)

2個檔案的功能是一直複製自己到別的磁碟中,只要是磁碟裝置就會被變成傳染媒介,變種的檔案名稱「ntdeIect.com、erdeIect.com、XAdeIect.com、copetttt.com、setup.exe、ek.com」一直在改變現在沒有固定的檔名了。

2.在c:\windows\system32\產生kavo.exe kavo0.dll.exe的功能是將你的檢視隱藏檔的功能給鎖起來(也就是無法檢視隱藏檔),.dll檔掛在Explorer.exe中用來記錄「鍵盤上及滑鼠的操作」及將自己感染到各個磁碟中

3.將病毒檔複製到→接上電腦的磁碟裝置(如隨身碟、記憶卡)

▲檢查方法:在左下角按「開始」→「執行」→輸入「磁碟機代碼:\autorun.inf」按下確定,有開出記事本就要注意了!

open=在這裡的就是病毒要執行的檔案 (open後面就是病毒檔名,也就是開啟磁碟時所要執行的檔案)

:千萬要小心不要刪到系統碟底下的「ntdetect.com」刪到之後將會不能開機,這隻病毒故意取這個名字只有差一個字所以要小心(已經有好幾個人刪錯檔了!)

ntdelect.com 這才是病毒檔;ntdetect.com 這是系統開機會用到的檔案

(刪錯的話請將硬碟拆到別台電腦再把這個檔案拷回來吧)


這是給XP用的解法:

快速解法下載:

載點:http://www.go2upload.com/file/2/788944.html
(2008/10/19更新_解決登錄無法順利匯入的問題、2K需用手動的方式匯入登錄檔)
★:第一次點進去會開廣告出來,之後再點一次就可以下載了(畢竟他們也是要生存的)。

解壓縮後照裡面的說明操作就完成解毒及修復所有的問題了!『快速又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