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大雷唷,想清楚再看

邊聽著演唱會曲目邊來回想一下,應該不用三場各寫一篇吧

1.場外的太太看板,真的是不要隨便把自己的頭放進去,怎麼看怎麼怪

2.週邊販售真的是蠻亂的,但是棚子真是很可愛,還有出現一隻被吊著脖子的紅鶴,就是直的海報的那隻吧

3.埼玉場真是大的跟鬼一樣,人有夠多的,我還是喜歡看小場的,克克說巨蛋更多人,拜託太太等退休那場再去巨蛋吧,但是也不要太早出現那場,我暫時還不想去巨蛋

4.仙台場的場地真是荒涼,坐計程車還要10分鐘,走路不知道要走多久勒,而且那個車站超小的,都快被安室迷擠爆了,一年難得幾天會那麼熱鬧吧。最誇張的是,一天才幾班車阿,早上10點半,再來要下午4點半才有車ㄟ,還好要回仙台的車,一小時約有一班,怎麼會把體育館蓋在那麼荒涼的地方阿

其實看了這張照片,我才知道他外觀長這樣ㄟ,那天真是太匆忙了,也沒幫他拍照

5.牛舌好好吃(這好像跟演唱會無關,呵)

6.這舞台根本不是太太的,華麗的要命,道具也超多,高跟鞋、月亮、大小金球、大小星星、禮物盒、鑽石升降台,還有一片超大的螢幕,用來做特效,太太唱到英文詞時,還會有字幕跑出來,安可後太太的畫面也開始出現在超大螢幕上,這舞台真的不是太太的,呵

7.這次演唱會太太也開始用影片串場,小女孩戲份很多

8.12/6的埼玉場,太太狀況不好,第一首DO ME MORE才剛唱,我就跟敏潔討論起,太太是感冒喔,很多地方也都沒唱好,還好到後來聲音有恢復水準,我們又猜,可能太太剛睡醒,還沒開嗓吧!還好12/7的埼玉場跟12/13的仙台場的狀況,真是好多了

9.Violet Sauce,我還是喜歡06的版本,超有氣勢的,感覺這首歌就該配大衣

10.ALARM,搖滾版很好聽

11.SO CRAZY,前奏改了,害我想不起來是哪一首,沒認真記曲目也是一件好事,維持了新鮮感

12.NEW LOOK,高跟鞋上的太太,表情都超可愛的啦

13.HELLO的手機,第一天我沒看到藏在哪,還想說太太怎麼突然變出手機,第二天坐在花道旁,才發現,原來手機一直掛在腰上

14.FULL MOON站在鑽石升降台跳舞,感覺真危險,而且太太還用跳下來的,真怕他扭到腳,應該是這首吧,還有一段交錯前進的舞,我好喜歡

15.Luvotomy,一開始太太就在大小星星爬上爬下,真是讓人捏一把冷汗,還有跟著yes sir的人變好少喔

16.Wishing on the same star,坐在月亮上的太太。在微風的清拂下,真的是超正的,我第二天都站到走道上去看了,超近

17.ROCK STEADY,我討厭結尾的假吻

18.FUNKY TOWN結束,噴了金、銀色彩帶,大家都撿起來揮舞,我帶了一堆回家,哈

19.NO,有放煙火,ㄨ的地方我都有記得跳起來喔

20.Say the word,我還是喜歡PLAY一起揮舞毛巾的感覺

21.White Light,太太的假髮造型真是太可愛了,一出場真是歡聲雷動,比任何一首歌的歡呼聲都還大

22.Hide & Seek,這首的前奏加長了,超有氣勢的,而且這首歌天生就該帶帽子,我都沒發現我看的三場,這首歌的帽子是新造型,回來看網友說是新造型,我還想說哪有,不是一直都有帽子嗎,去翻了之前收集的生寫真圖,才發現,以前沒有帽子ㄟ,哈

23.Sexy Girl,的手臂時鐘,好想跟著做

24.Top Secret,有欄杆舞,跟06年的類似,生寫真,還有拍到一張飛揚的秀髮,超厲害的

25.BLACK DIAMOND,舞超讚的,跟與DOUBLE合唱版的差超多的,而且開頭跟結尾的動作,是相反的

26.WHAT A FEELING,沒印象,哈哈,只想到,嗚,快結束了

27.WOWA,唉,差一點就可以拿到太太或DANCER的彩球了,第二場DANCER的彩球,硬生生被一個死肥豬搶走,害敏潔兩腳膝蓋都淤清,第三場太太根本不知道自己力量有多大,也丟太遠了吧,眼睜睜看著他從我們頭上飛過,害我還差點閃到腰,早知道踩到椅子上搶,我們後面的男生超厲害,下腰抓回來,送給他女朋友,散場時,看他們一直塞到包包裡,怕被搶走吧

28.Baby Don't Cry,好像沒啥特別,跟PLAY的很像,就是該給歌迷唱的,還是有給歌迷唱

29.太太真的都不MC了,只有在最後謝謝大家跟介紹樂隊

30.安可的服裝,原本是牛仔褲,我們看埼玉場變成很像睡褲的粉紅色緊身褲,仙台場換成藍色緊身褲

31.還是喜歡坐在搖滾區,坐看台一點參與感都沒有,而且越大場,歌迷越不HIGH,仙台真是HIGH翻了,不過還是輸給台灣啦

32.這場演唱會,集合了04~08的開場ㄟ,不過除了躲貓貓很搶戲以外,其他三首歌,大概也忘記他當過開場吧

33.這次在埼玉第二天,我們有碰到小林部長,我們依然有問他,太太明年會不會來,他說50、50,因為今年已經來過台灣了,都沒去其他國家,所以有可能會去其他國家,還沒決定,大家祈禱吧

34.小林部長真不會做人,我們還問他,太太喜不喜歡台灣,他居然回答『不討厭』,講喜歡是會死喔,又不會逼問他,真的喜歡嗎,讓我們爽一下也好嘛,哼

以上,差不多就這樣吧,有想到再補

ps.我很認真寫吧,比ayu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