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灰灰、鍾筱雯、小白

跑去桃園玩

因為一早鍾筱雯要去掃墓

所以只有我跟灰灰和小白先跑去大溪逛老街

今天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老街人真是有夠多的

我們到那都12點多了

隨意的逛了一下

吃了一盤豆乾、海帶的

還買了一大袋妹妹交代的黃日香豆乾

就出發去高鐵青埔站接鍾筱雯

為了等鍾筱雯來吃午餐

大家都快餓死了

還好有先偷吃豆乾

本來要去桃園的花園餐廳吃午餐

結果因為大家太餓了

而且要去大江看電影

所以最後就決定去大江吃

 

去到大江我們就逛了一下要吃啥

結果好像沒啥好吃

他們就說那去吃瓦城好了

結果正準備踏進瓦城時

我就跟鍾筱雯說

對面有fridayㄟ

害鍾筱雯很想轉身離開

後來還是吃瓦城

他們三個真的好過份喔

我們點了一個翡翠蝦

他們都跟我說不辣

明明看起來很辣

結果我一吃

真的很辣ㄟ

他們一定是故意的

 

吃完五點多了

我們就去買電影票

看六點20的貧民百萬富翁

還不錯

很緊湊的內容

但是最後是發瘋了嗎

變成歌舞片的結尾

又不是歌舞青春

一堆人在月台上跳舞是怎樣

超怪的ㄟ

 

看完電影八點多了

想說去一下星海之戀好了

結果高速公路小塞車

而且鍾筱雯也不想去

所以灰灰就載我們去桃園站坐車回台北了

 

灰灰~

今天辛苦囉

載著我們到處跑來跑去

還有謝謝你送的禮物喔

慘了!你生日我要送啥

不要跟我說太太

太太是我的

我不會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