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兩點多才睡

五點多就被灰灰吵醒
因為cream一直走來走去
把灰灰吵醒
灰灰就把我吵醒
也吵醒了王nami
王nami就把cream抱去樓下
結果我們又睡著了
但是一直睡睡醒醒
一下手被灰灰壓到麻掉
一下又因為地板太硬不舒服醒來
整個睡得好累
九點多乾脆就起床了

摸東摸西
摸到10點半左右下樓
開始準備大胃王比賽的東西
nami的朋友們也陸續到來
我們就開始做起比賽用的飯糰

做到一定數量後
我們就開始比賽了
總共分成三組
女生兩組、男生一組
女生取前三名
男生取一名
有獎品
但是怕大家沒競爭心
所以也規定了最後一名的處罰
就是去旗津找三個路人拍照

第一組比賽的女生
最後一名是chika
吃了五個
第二組比賽的女生
全部以她為目標
都只吃了六個

男生組只有三人
小白跟俊臣廝殺到最後
小白以一顆敗北
我同學吃到第七顆就放棄了

所以最後成績
女生組
第一名-孟菲(12)
第二名-灰灰(9)
第三名-我(9)

男生組-俊臣(14)

最後一名
chika和俊佑

然後收拾了一下東西
我們就出發去旗津了

到了旗津,停好車
我們就去租腳踏車
因為我的腳目前處於殘障狀態
所以我跟灰灰就騎協力車
這樣我偶爾可以在後面偷懶

都借好車後
我們就往自行車道出發
沿著海岸線騎
不過他應該做成可以環繞一圈
這樣感覺會比較好

我們騎回旗津海水浴場入口後
就開始我們飯糰比賽輸的懲罰遊戲
chika很快的就找了三個宅男拍照
俊佑拖了很久
才在小白的幫忙下
找了三個女生拍照

完成任務後
我們就走到沙灘上
旗津的沙還真黑
害我都不想脫鞋子下去玩了
還是沖繩的沙好
白白的

然後NAMI就帶我們去吃
好吃的冰
好吃的赤肉羹
醬有點詭異的蕃茄切盤
不過還不錯吃

吃完
我們又去掘江商圈逛街
結果大家買了一堆吃的


NAMI說
是帶你們來逛逛,買點小東西ㄟ
不是帶你們來買吃的ㄟ
因為每個人手上都好多袋食物
哈哈哈

買完東西後
我們又去小港機場附近的
機場咖啡看飛機

小港機場雖然也是國際機場
但是班次跟桃園機場差真多

坐到10點多
大家吃飽喝足了
就出發回家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